美国国防部宣布成功完成导弹拦截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防部27日说,美国26日晚间成功进行一次导弹拦截试验,拦截导弹将一枚目标导弹击落。这是“末期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连续第四次试验获得成功。

  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官员说,试验在夏威夷附近海域进行,目的是检测THAAD各子系统协同作战能力,包括雷达、发射器、发射控制等。试验还检验了拦截系统发现、跟踪以及完全依赖撞击力量击落来袭导弹的能力。

  路透社报道,“末期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利用中程导弹,在高层空间迎击来袭弹道导弹,在弹道导弹飞行最后阶段将其摧毁。该系统是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一部分。

  THAAD主要用来保护军队、人口居住中心以及重要设施免受中短程弹道导弹攻击。路透社说,美国可能会向包括以色列在内的盟友出售THAAD。

  来自以色列、

澳大利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军事观察员观看了当天的导弹拦截试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