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阿根廷第一夫人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00 新华网
民调显示阿根廷第一夫人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阿根廷执政联盟候选人、第一夫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8日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大选第一轮投票28日结束。根据投票结束后公布的几项出口民调,阿根廷执政联盟候选人、第一夫人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的得票率在46%左右,将在第一轮选举中胜出。

  当地时间28日19时,阿根廷全国各地7.3万个投票站陆续关闭,各大电视台随即公布了出口民调结果。根据美洲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公布的出口民调,克里斯蒂娜的得票率在46%左右,中左派联盟“公民联盟”候选人埃莉萨·卡里奥和“国家前进联盟”候选人罗伯托·拉瓦尼亚则分别赢得了23%和15%的选票。

  阿根廷国家选举委员会将在当天21时开始公布计票结果。

  阿根廷大选第一轮投票在28日正式举行。选民投票选举新一届总统,接替现任总统内斯托尔·基什内尔。共有14名候选人参加此次阿根廷总统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