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不满美国记者提私人问题离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萨科齐不满美国记者提私人问题离场(视频)
法国总统萨科齐进行采访时起身离场,在场记者不知所措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一段对法国总统萨科齐进行电视采访的录像片段显示,萨科齐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节目“60分钟”采访时曾因不满记者提私人问题离场。

  公布在网上的这段录像片段显示,萨科齐的神色显然有些不安,他站起身来用法语说了些什么。他看起来是在说:“你问我那个问题。”他推开麦克风,站起身来,走过主持人。主持人看起来对他的行为感到困惑。

  萨科齐办公室10月18日宣布,萨科齐已与他的妻子塞西莉亚离婚。萨科齐一直对有关他私人生活的问题持抵制态度。另一段名为“萨科齐,美国人”的录像片断显示,萨科齐说:“他多么愚蠢。”这显然是指他自己的新闻秘书。

  “60分钟”节目的采访片断称:“他很聪明,精力充沛,但容易激动。”。整个采访录像将于美国时间28日晚上播出,目前还不清楚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对萨科齐的采访是何时进行的。(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