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囚犯劫直升机越狱因超载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比利时囚犯劫直升机越狱因超载坠毁(图)
比利时囚犯劫持的直升机已经面目全非,严重变形。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俗话说“插翅难飞”,比利时一名荒谬的越狱犯竟然真的想要“插翅”越狱,他的共犯28日先是胁持直升机降落在监狱庭院里,本来想要乘着直升机逃跑,不料太多监狱囚犯抓着直升机不放,最后直升机还因此坠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被比利时媒体戏称为“史上最荒谬逃狱的天兵”的Nordine Ben Allal 此前已经3次尝试越狱。整起事件先是他的共犯先胁持驾驶员驾着一架直升机,降落在监狱庭园,接着男子想要搭乘飞机逃跑,不料直升机最多只能搭载2个人,而且想逃跑的囚犯可不只有他一个人。

  比利时警官杰克-特纳表示,“真是很可笑,竟然想要带着逃犯搭上已经有2个人的直升机,根本行不通。” 其它囚犯一拥而上,直升机当场坠毁,还造成另外一名囚犯受伤,就在警方打开了监狱大门迎接救护车时,想要搭飞机越狱的逃犯,又有了动作。

  狱警吉拉佛利曼表示,“他挟持狱警做人质,把他们丢在大门口,然后挟持一辆车逃跑。”

  不过,Nordine Ben Allal 的这次越狱还不能判断成败,因为他还是从监狱逃跑。比利时警方29日仍在全力缉拿他,估计将很快把他捉拿归案。Nordine Ben Allal 原来已经被延长为39年的刑期,这回恐怕又要再次延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