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政府军打死4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10月30日电(记者林晶张云龙)阿富汗警方30日证实,阿政府军29日在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支持下,在南部坎大哈省和西部法拉省打死至少4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坎大哈省警察局长萨基卜告诉新华社记者,阿政府军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9日晚开始对坎大哈省阿尔甘达卜区的塔利班武装实施清剿,打死20名武装人员,打伤25名。阿政府军当晚还在坎大哈省贾莱区打死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政府军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方面在这两起交火中没有人员伤亡。

  法拉省警察局长萨尔詹告诉新华社记者,阿政府军29日晚在法拉省古利斯坦区同前来实施袭击的约40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交火。政府军在交火中打死20名武装人员。交火还导致7名平民和1名警察死亡。

  塔利班武装发言人艾哈迈迪30日发表声明则称,该组织武装人员在阿尔甘达卜区的交火中不仅重创政府军,还占领了7个哨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