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交官出任美军非洲司令部二把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女外交官出任美军非洲司令部二把手(图)

  据美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五角大楼已任命女外交官玛丽•卡林•耶茨(上图)为新成立的美军非洲司令部第二负责人。这是美军首次任命非国防部出身的政府高级文职官员为战区司令部高官。

  耶茨将负责协调美国政府其他部门与军方的关系。美军非洲司令部还宣布,原美国海军高官罗伯特•默勒被任命为司令部负责军事行动的副司令。

  耶茨曾担任美国驻布隆迪大使以及驻加纳大使,因此非常熟悉非洲事务。她毕业于纽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今年9月,美国国会批准前美军欧洲司令部副司令、黑人陆军上将威廉•沃德担任非洲司令部司令。(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