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交车发生人为爆炸8死5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31日电(记者董爱波)俄罗斯萨马拉州州长阿尔佳科夫31日说,警方已将当天发生在该州陶里亚蒂市的公共汽车爆炸作为恐怖事件立案调查。根据最新消息,爆炸已造成8人死亡、51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警方在现场发现了爆炸物碎片。根据初步分析,爆炸物的威力相当于两公斤梯恩梯炸药,可能是由乘客随身携带上车,也可能早已掩埋在公共汽车的行驶道路上。

  陶里亚蒂市一辆公共汽车31日上午在市中心突然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这辆公共汽车途经陶里亚蒂市的几所主要大学,因此伤者中包括该市服务学院的17名学生和几名教师。

  爆炸发生后,俄总统普京责成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科诺瓦诺夫立即赶往陶里亚蒂市参与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