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燃气管爆炸 至少1死4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14 扬子晚报

  

巴黎燃气管爆炸至少1死42伤

  据新华社电 法国官员10月30日证实,巴黎城郊当天发生燃气管道爆炸事故,引发建筑物起火,造成至少1人死亡、42人受伤。

  法国地方政府官员说,当地时间下午2时,巴黎东北部邦迪镇一座三层建筑物燃气管道突然爆炸,引发周围几栋相连建筑失火。约200名消防人员花费数小时才扑灭大火。地方政府发言人说,消防人员在一栋失火建筑物地下室发现一具尸体,另有42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较重,3人有生命危险。目击者告诉法国电台记者:“这里发生强烈爆炸,人们四散逃离……火焰足有几米高。”

  邦迪镇所在塞纳-圣但尼省官员说,当时一架挖掘机正在街道作业,突然引发这次爆炸事故。

  图为消防员在爆炸现场灭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