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妪拟以滑翔方式庆祝百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31日电 英国人佩姬·麦阿尔平10月31日决定以滑翔方式来庆祝她的百岁生日,并希望能借此“飞进”吉尼斯世界纪录。

  带着滑翔设备,在亲友陪同下,这名见证英国5朝君主和20多名首相更迭的老妇人从塞浦路斯北部五指山海拔760米的峰顶一跃而下,开始了长达15分钟的滑翔。

  麦阿尔平曾是一名会计,如今有两个女儿、4个孙辈孩子和两个曾孙辈孩子。此次,约30名亲友前来观看她的滑翔。

  麦阿尔平当天的装束十分惹眼:一袭红黑相间的滑翔装,头戴白色头盔。她刚降落到地面,一名风笛手就吹奏起《苏格兰勇敢的人》。“我度过了一段奇妙的时光,”麦阿尔平说。

  据悉,这一“壮举”使麦阿尔平有望以“最年长滑翔者”的身份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