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员竟说见到上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18 环球时报

  宇航员在太空中常常会遇到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比如说,听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声音,甚至还会有一种进入另外一个世界的感觉。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也不止一次表示,在空间站里面和外面都曾听到过某种奇怪声音,这种声音好象鼓筒的打击声。俄罗斯普尔科夫天文观测台教授布图索夫表示,许多俄罗斯宇航员曾向他表示曾在太空中听到过这类声音。

  俄新网10月30日报道,俄宇航员格奥尔吉•格列契科认为,在宇宙空间可能存在着另一个在智力上比人类还聪明的群体。而对地球人来说,这也许就是上帝的警告声。他说,在空间站上有时会觉得有个隐身人一直在用极其忧郁的目光望着你,然后低声说话。他讲的话在意识深处听起来内容大致是:“你到这里来得太早,也走错了路。你相信我的话,孩子,你不应该来这里,回到地球上去吧,千万不要破坏创世主所定下的规矩。”

  针对宇航员们的说法,俄博士沃尔科维奇认为,这些现象多半出于宇航员的幻觉。它们大都来源于宇航员自身,由于宇航员长期处于失重状态,从潜意识深处往往会突然冒出一些有关各种不同生物体或人类远祖生活片段的信息。▲(柳玉鹏)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