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两起爆炸袭击造成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日电(记者 惠晓霜 亢德喜)伊拉克1日发生两起针对警察目标的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

  在一起爆炸事件中,一枚炸弹袭击了一个巴格达的征兵站,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伊拉克内政部说,当时伊拉克警方正在征兵站替一个民间反恐自卫组织征召志愿者。

  另一起爆炸事件的目标是迪亚拉省一个地方警察局的局长。他的车队在巴格达市遭到了路边炸弹袭击。虽然这名局长幸免于难,但两辆警车被炸毁,他的5名保镖死亡。

  此外,驻伊美军1日说,2名美军士兵10月31日在路边炸弹袭击中死亡,另有2人受伤。这起事件使驻伊美军10月份的死亡人数达到38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