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起因可能是男孩玩火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3:55 浙江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警方10月30日说,一名男孩玩火柴不慎可能是加州大火中一处主要火灾的发生原因。

  洛杉矶县警官戴安·黑希特说,这名男孩承认自己“在玩火柴时无意间引着火”。黑希特说,强风使火势迅速蔓延。

  黑希特没有公开涉案男孩的姓名和年龄。他说,警方已释放男孩回家,并准备将此事呈交当地检察部门。

  美联社说,男孩引发的火灾位于阿瓜杜尔塞附近,是过去10多天来加州15处主要火灾之一。这处火灾蔓延面积达153.8平方公里,烧毁21栋房屋。

  洛杉矶县警方发言人马里韦尔·里索说,司法部门尚未决定是否要求这名男孩的父母承担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