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岁老妪滑翔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3:55 浙江日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老妇人佩姬·麦阿尔平决定以滑翔方式来纪念她10月31日的百岁生日,希望能借此“飞进”吉尼斯世界纪录。

  带着滑翔设备,在他人陪同下,这名见证英国5朝君主、26名首相更迭的老妇人从塞浦路斯北部五指山海拔760米的峰顶一跃而下,开始了长达15分钟的滑翔。

  麦阿尔平当天的装束也十分惹眼:一袭红黑相间的滑翔装,头戴白色头盔。她刚降落到地面,一名风笛手就吹奏起《苏格兰勇敢的人》。

  当天的“壮举”让麦阿尔平有望以“最年长滑翔者”身份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她成功着陆后,她的支持者递给她一杯香槟酒,祝贺她如愿以偿。

  图为10月31日,在塞浦路斯的凯里尼亚,英国老妇人佩姬·麦阿尔平(前)以滑翔方式来庆祝她的百岁生日。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