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俄罗斯人希望普京留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3:55 浙江日报

  新华社专电 俄罗斯10月31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尽管俄宪法规定总统任期不能超过两届,但大多数俄罗斯人希望总统普京明年任期届满后能继续第三个任期。

  俄罗斯列瓦达民意调查中心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53%的受访者说他们“欢迎或很欢迎”普京再干一届。与2005年列瓦达民意调查中心就相同问题展开的调查相比,现在支持普京总统再连任的人数比例上升12个百分点。

  17%的受访者支持让普京成为“终身总统”,65%的受访者反对这一主张。

  列瓦达民意调查中心的这次民意调查在10月5日至10日作出,共访问俄罗斯各地1600人。误差率不超过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