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飞行员夜航中睡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国会10月31日就2004年一起飞行员睡觉事件举行听证会。当时,一趟夜间航班上的两名飞行员居然在飞行过程中同时睡着,直到地面指挥人员的警告叫醒其中一人,才避免航班出现危险情况。

  美联社2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飞行安全报告系统一份匿名报告称,两名商业航班飞行员在由巴尔的摩飞往丹佛过程中睡觉,致使飞机以两倍于限定时速的速度飞向机场,直至机场指挥人员发出警告时,其中一人才醒来。

  报告引述飞行员的话说:“飞行的最后45分钟,我睡着了,副驾驶也睡了。”当飞机处于丹佛国际机场东南方向大约96公里时,飞机高度为1万多米,远高于规定高度。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980公里,也高于规定的速度。

  报告没有指出这一“红眼”航班的所属公司、航班号或机上人员总数。但报告说,这架飞机是空中客车A319型客机,属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或美国边疆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