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电视讲话称巴基斯坦处于危险边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当地时间3日晚间在巴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穆沙拉夫呼吁国际社会理解巴基斯坦颁发全国紧急状态令的举措,称巴基斯坦已经处于危险的边缘,若不实行紧急状态就会放任国家走向“自杀”。

  穆沙拉夫指出,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蔓延发展已经危及巴基斯坦的主权,巴基斯坦政府机构的各项职能受到了来自“法庭”的牵制和损害,整个国家体系已经陷入半瘫痪状态。

  穆沙拉夫强调,内部的骚乱已经使巴基斯坦面临严重的危机。他举例说近日发生在卡拉奇的系列爆炸已经夺去139名巴基斯坦民众的生命。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及时宣布紧急状态,国家利益将面临更大的威胁。(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