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释放8名土耳其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土耳其当地电视台援引土官员的话报道,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4日释放了上月扣押的8名土耳其安全部队士兵。据悉,这些士兵将在当天晚些时候移交给土耳其方面。

  库尔德武装在上月底对土军发动袭击时抓获了8名土军士兵。在互联网上,一个与库尔德武装有密切关系的网站公布了一段被库尔德武装俘虏的土军士兵录像。

  库尔德武装在10月21日发动的伏击造成了12名土耳其士兵丧生。库尔德武装此前在该网站上称,被俘的土军士兵并未受到虐待。但有土耳其政府消息人士4日指出,土安全部队士兵的释放并不能影响土耳其政府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