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尼爱犬被打扮成超人和黑武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09 新京报
切尼爱犬被打扮成超人和黑武士(图)
扮成“黑武士”的切尼的爱犬。图/IC

  为庆祝万圣节,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将家中的两只拉布拉多爱犬杰克逊和戴夫装扮一新,引得媒体嘲讽。

  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刊出展现切尼两只爱犬新形象的照片,戴夫选择了一身“超人”的行头,而杰克逊穿戴上了电影《星球大战》中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德的披风和头盔。

  《每日电讯报》调侃说,这下切尼在自己家里就找到了争夺“黑武士”这个角色的竞争者。原来,切尼和“黑武士”这个电影虚构人物颇有渊源。他曾自称自己是美国总统布什身边的“黑武士”。

  切尼2006年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当谈到逮捕、处死企图伤害美国人的恐怖分子时,他说:“这可不是令人愉快的任务,这是很严重的事。我想,有时,人们看到我的努力时会说,还好,他是政府内的‘黑武士’。”

  《每日电讯报》还说,

杰克逊装扮的“黑武士”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既凶猛又神秘,“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它证明,
宠物
和他们的主人最终会越长越一样”。(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