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科索沃未来地位 塞科将举行关键性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28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11月4日电(记者刘钢)塞尔维亚与科索沃双方代表将于5日在维也纳重新举行关于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谈判,这将是对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的解决产生重大影响的“一次关键性会谈”。

  本次谈判可能是塞科双方今年在科索沃问题“三驾马车(欧盟、美国和俄罗斯)”主导下进行的最后一次直接对话。

  今年3月,联合国特使阿赫蒂萨里向联合国安理会递交了科索沃在国际监督下实现独立的建议,但由于俄罗斯反对,该建议未能经安理会表决。随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授权“三驾马车”启动新一轮会谈。“三驾马车”将在今年12月10日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相关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