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重刑囚犯男扮女装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西部门多萨省的一座监狱日前发生囚犯越狱事件,一名被判终身监禁的重刑犯利用家属探监的混乱局面男扮女装逃出监狱。

  据阿根廷《民族报》4日报道,这名囚犯叫迭戈·埃雷迪亚,现年29岁,因犯有谋杀罪于去年被判处终身监禁,在门多萨省首府门多萨市的一座监狱中服刑。在300多名囚犯家属3日探监期间,两名囚犯发生争执并厮打起来,场面十分混乱。为避免发生意外,监狱管理人员组织探监的妇女和儿童首先紧急撤离。

  这时,一名女子突然高声尖叫并倒在地上,吸引了在场大部分监狱管理人员的注意。然而当他们围上去施援时,该女子只称感到肠胃不适。警方事后怀疑该女子是埃雷迪亚的同谋,通过制造混乱帮助埃雷迪亚逃走。

  事后,警方在清点囚犯人数时发现埃雷迪亚不见了。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他当时化装成一名女子趁乱逃走。目前警方正在通缉埃雷迪亚和那名可疑女子。

  阿根廷监狱系统已连续两天传出事故。3日,阿根廷一座监狱的管理人员发现囚犯在监狱花园中种植大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