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辣椒 挑战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43 BTV《北京您早》

  记 者:

  摄 像:

  双播:【导语】

  女播:印度东北部山区盛产一种辣椒,当地人称之为“魔鬼椒”。前些日子,吉尼斯世界纪录就将这种辣椒认证为全 球最辣的辣椒。

  男播;但对于下面即将登场的这个印度老人来说,魔鬼椒不过是小菜一碟,近日,他开始向全球头号辣椒发起挑战, 试图刷新吃辣椒的世界纪录。

  【正文】

  62岁的凯拉什·亚戈迪亚生活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的一个村庄里。4号,他向吃辣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了挑 战。为了证明真实性,亚戈迪亚老人特意请来邻居当见证人。

  同期声见证人

  刚才他吃的那种辣椒是最近在阿萨姆邦证实的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品种看到他的行为我太震惊了简直不敢相信

  亚戈迪亚说,自己从1964年就开始吃魔鬼椒了,一分钟能吃51个。他还曾经在4个小时时间内不间断的吃下了 500个“魔鬼椒”,并且身体没有任何的不舒服感觉。这次挑战新的世界纪录,自己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