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要求巴基斯坦结束紧急状态并举行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媒体,美国总统布什要求巴总统穆沙拉夫结束全国紧急状态,尽快举行大选,并辞去军职。这是布什在巴基斯坦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之后,首次就巴局势表态。

  布什表示已让国务卿赖斯致电穆沙拉夫,表达他对巴基斯坦局势的失望。他要求穆沙拉夫放弃陆军参谋长的军事头衔,幷尽快举行选举。布什又认为紧急状况对巴基斯坦的民主造成负面影响,但他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巴基斯坦,美巴两国仍会携手打击恐怖主义。

  布什在白宫办公厅与

土耳其总理举行会谈之后,对美巴反恐合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他说:“穆沙拉夫在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方面是一个强有力的斗士。”(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