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杜马批准暂停履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11月7日一致通过决议,批准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布的关于俄罗斯暂停履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命令。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家杜马当日以全票通过该决议。根据该决议,俄罗斯将暂停履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规定的义务。

  今年7月,普京签署命令,决定俄罗斯暂停执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以及与其相关的国际协议。

  1990年签订的《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规定了华约和北约两大军事集团各类常规兵器总量、地区限额、国家限额及核查方式。华约和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一直要求修改这个条约。1999年11月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首脑会议通过了《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修改协议》,2004年俄议会批准了这个文件,但迄今仍没有一个北约国家批准该协议。(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