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敦促巴基斯坦议会选举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 美国总统布什7日表示,他当天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通了电话,敦促巴议会选举如期举行,并要求穆沙拉夫辞去兼任的陆军参谋长职务。

  布什与到访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弗吉尼亚州的芒特弗农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布什说,他与穆沙拉夫进行了一次“非常坦率的”讨论,他传达的信息“非常清楚明白、非常易于理解”。

  当天,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在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说,穆沙拉夫是美国领导的反恐战争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与巴基斯坦及其人民合作是美国“唯一的选择”。

  巴基斯坦总统、陆军参谋长穆沙拉夫3日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并颁布了临时宪法令。巴总理阿齐兹表示,此举是为了稳定国内局势,不是为了推迟议会选举和放慢民主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