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发表施政演说将加强反恐关注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7日在上议院为新一届议会主持开幕礼时,阐述了布朗政府的施政大计。据悉,英政府明年将制定更加严厉的反恐措施、推行更严格的环保计划。

  英女王在常年施政演说中表示,英国将协助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重建工作,同时阻止强大杀伤性武器的扩散。英女王在英国政体中只是国家团结和效忠的对象,她的演说通常是由政府起草的,更贴切地说,这是刚上台的首相布朗向人民宣示未来一年的立法议程。

  关于新反恐法,布朗政府施政方针表明,将授权警方在疑犯被提控之后能够继续审问他们的权利,同时警方也将有权禁止被定罪的恐怖分子到外地旅游。但政府没有宣布计划,用以延长恐怖嫌犯未经审讯的拘留期限。

  最新的施政方针也表明,英国将制定更具约束力的立法,削减废气排放量,在2020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1990年水平的26%到32%。(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