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前总统需移植心脏无力付手术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波兰前总统需移植心脏无力付手术费(图)
波兰前总统瓦文萨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波兰前总统莱赫·瓦文萨7日说,他计划到美国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否则有性命之忧。

  瓦文萨现年64岁,1990年到1995年任波兰总统。他在波兰北部城市格但斯克说:“我上个月的身体检查结果很糟,必须赶快做手术……如果我的心脏保持现在这种恶化速度,我可能只能再活2年到5年。”

  路透社援引瓦文萨的话说,手术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家医疗中心进行,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在波兰新一届议会选举中获胜的公民纲领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7日到瓦文萨在格但斯克家中拜访他。图斯克希望瓦文萨在新内阁中从事对外事务。波兰总统办公厅5日说,总统莱赫·卡钦斯基计划本星期内任命图斯克为新一届政府总理。

  当地媒体7日早些时候报道,瓦文萨无力支付10万美元手术费。瓦文萨在和图斯克会谈前说:“许多人看到报道后,表示愿意帮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