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队打死3名库尔德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1月8日电 (记者徐俨俨) 据伊朗媒体8日报道,伊朗军队日前在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3名“外国”库尔德武装人员。

  报道说,在这次行动中,有3名库尔德自由党武装人员在伊朗西部库尔德斯坦省的卡米亚兰县被打死,他们都是邻近国家的公民。报道没有透露发动这次军事行动的具体时间和其他细节。

  据报道,库尔德自由党同目前正与土耳其政府军交战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有关联。伊朗西部与伊拉克接壤的西阿塞拜疆省、库尔德斯坦省和克尔曼沙赫省居住着一些库尔德少数民族。过去数年,伊朗安全部队与库尔德自由党武装激烈交火,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