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称基地组织欲在节日期间袭击美国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4: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电(记者 王薇 杨晴川)美国联邦调查局8日发出警告称,情报显示,“基地”组织企图在节假日期间袭击洛杉矶和芝加哥的购物中心。

  联邦调查局在向全国执法部门传达的警告中说,根据他们9月底收到的情报,“基地”组织企图在圣诞节期间袭击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和伊 利诺伊州芝加哥的购物中心,借此打击美国经济,而且他们筹划这一袭击阴谋已经两年多。

  联邦调查局还说,他们通过一系列线人得到这一情报,尽管情报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考虑到它的严重性,还是决定将其公布。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3个执法部门官员的话说,这份情报的线人过去曾提供过一些可靠情报,可以“间接”接触到“基地”组织。

  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科尔克说,“基地”组织此前已经宣称将再次袭击美国,此时发布警告是为了让美国执法人员和情报界了解形势,同时提醒人们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可疑行为,及时向执法部门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