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以色列考虑空袭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伊朗总统内贾德7日称,伊朗纳坦兹地下核设施内投入运转的离心机已达3000台。以色列方面回应内贾德说,以色列不会容忍一个有核的伊朗。以国防部长巴拉克说:“谈判从来不曾,将来也永远不能阻挡导弹。”英国媒体8日援引美国国防部消息报道,不管3000台这个数字虚实如何,内贾德这番言论都可能引火烧身,以色列将会考虑空袭伊朗核设施。

  以色列贝京—萨达特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埃弗拉伊姆·因巴尔教授说,如果国际社会让以色列独自面对有核的伊朗,“那么我不会对以色列采取行动感到奇怪。我想以色列正在为此作准备。”

  美国国务院7日称,尽管无法确认艾哈迈迪—内贾德所言是否属实,但这番言论证明,伊朗在继续挑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