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元首入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9:19 中国网
中俄元首入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胡锦涛:全球人口最多的大国的领导人,他领导下的中国正成为全世界消费品生产基地。

中俄元首入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普京:通过使俄罗斯重获大国雄心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俄影响力,俄罗斯总统在国内获得了极高的个人威望和民众支持率。

中俄元首入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艾哈迈迪-内贾德:这位伊朗强硬派总统知道如何吸引全世界的注意力,他也是继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之后又一个能让美国不得安宁的人。

  中国网11月9日电 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2007年度风云人物,中俄两国元首、美国首位女性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等入选。

  自1927年推出以来,《时代周刊》一年一度的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评选活动,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成为该刊物的品牌栏目。每年的评选都会将创造性、指导性地推动了世界发展的人物展现在世人面前。(毕远)

    互联网使用者当选《时代》周刊2006年度人物

    盖茨夫妇与U2主唱当选《时代》2005年度人物

    美国总统布什当选时代杂志2004年度人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