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提供证据证明未打算造核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0:1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报道,朝鲜正在向美国提供证据,表明其从未打算生产高纯度铀以制造核武器。

  一位美国高级官员称:“朝鲜方面正在向我们提供相关资料,我们已经就核问题进行了讨论。他们对我们的疑问做出了解释,其中一些解释是有价值的,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韩国官员说,朝鲜正在向国际社会表明,他们从国外进口原料的目的只是用来制造常规武器,而非核武器。这位官员同时表示,此举标志着平壤政府在核问题政策的上重大转变,他说:“以前朝鲜对我们的要求和疑问只会说不,现在他们正在通过各种努力说服我们。”□作者:任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