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托首次呼吁穆沙拉夫辞去总统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02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媒体消息,巴基斯坦前总理、反对党领袖贝·布托11月13日呼吁总统穆沙拉夫辞去总统职位,并表示她不会在其手下担任总理。

  此前,贝·布托曾多次呼吁穆沙拉夫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成为民事总统,不过这还是她第一次呼吁穆沙拉夫辞去总统一职。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是他(穆沙拉夫)该下台的时候了,他必须辞去总统的职务。”

  布托还表示:“只要穆沙拉夫担任总统我就不会出任总理。”她说:“就算我想与他一起工作,民众也不会支持我的。”

  布托是在拉合尔市接受电话采访时做上述表态的。贝·布托计划于13日举行一次大规模游行,抗议穆沙拉夫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不过,就在游行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她在拉合尔遭警方软禁。人民党随后宣布,游行仍将按计划举行。(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