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否认近期将解散众议院举行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国清):据日本《读卖新闻》13日报道,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近日在接受美英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最近不会解散众议院实行全国大选。

  《读卖新闻》援引福田的话报道说,是否解散众议院是他的权利。他同时暗示,明年7月在北海道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结束后,解散众议院的可能性很大。

  福田还表示,他曾和民主党代表小泽一郎举行会谈,就自民党和民主党建立联合政权问题进行探讨,但最终没有成功。他说,两党将在制定政策方面继续合作协商,最终达到两党联合。

  福田15日将访问美国,他于12日接受了美国《华盛顿邮报》和英国《经济时报》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