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部农场新发现禽流感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1:25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伦敦11月13日电(记者 葛秋芳)英国政府部门13日说,英国东部萨福克郡一家农场新发现禽流感疫情,但目前还不能确认疫情是否由高致病性H5N1型禽流感病毒导致。

  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发布的声明说,初步检测结果证实,在萨福克郡迪斯附近一家农场发现的禽流感病毒为H5型。农场内包括火鸡、鹅和鸭在内的约6500只家禽将全部被扑杀。

  有关部门已经在发现疫情的农场周围半径3公里范围设立了保护区,并在农场周围半径10公里范围设立了监控区。在这些区域内,所有禽鸟的活动都将受到限制,放养的家禽必须改为圈养,以避免家禽与野生鸟类接触而感染禽流感病毒。该农场入口目前已由警察把守,来往车辆都需经过特别消毒。

  今年2月,萨福克郡曾暴发高致病性H5N1型

禽流感,约16万只家禽被扑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