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建军六十周年“雷鸟”飞行队表演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9 CCTV《第一时间》

  为了庆祝美国空军建军六十周年,从上周六开始,美国的“雷鸟”特技飞行队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 了为期两天的飞行表演。

  这支组建于1953年的“雷鸟”特技飞行队通常使用6架F16战斗机进行表演。在“雷鸟”众多的编队特技中, 由4架飞机头尾相衔完成的“菱形”编队最为著名。到目前为止,“雷鸟”的航迹已经遍及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累计表演三千 多场次,1987年,“雷鸟”还曾随美国空军部长访问过中国。对这次在家乡的表演,“雷鸟”更显得格外认真,从编队特 技到单机特技,各种惊险的表演动作让人目不暇接。特技飞行员们毫不吝惜地向老家人展示了“雷鸟”作为世界一流飞行队的 表演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