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称将在本月内辞去军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娟):巴基斯坦总统、陆军参谋长穆沙拉夫14日在拉瓦尔品第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称,他希望能在本月底前辞去军职,并以文职总统的身份开始下一届总统任期。

  穆沙拉夫还表示,如果他应反对党的要求辞去总统一职的话,巴基斯坦将面临陷入混乱的风险。他批评人民党主席、巴前总理贝·布托是在给当前的政治局势火上浇油,他还拒绝了西方国家要求他尽快结束紧急状态的要求。

  贝·布托13日要求穆沙拉夫辞去总统职务。此前,贝·布托一直要求穆沙拉夫辞去兼任的陆军参谋长一职。这是她首次要求穆沙拉夫辞去总统职务。

  穆沙拉夫的本届总统任期将于本月15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