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主夫妇宣布暂时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王室13日宣布,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女儿埃伦娜公主与其丈夫海梅·德马里查拉尔决定暂时分居,以便双方认真考虑今后的关系。

  王室表示,埃伦娜公主夫妇的暂时协议分居不具法律效力,他们只是想给自己一些时间,认真考虑夫妻关系今后是否还能延续,以及对两个孩子的影响问题。几天前埃伦娜公主已经从两人的共同住所搬出。

  现年43岁的埃伦娜公主是继费利佩王储及其两个女儿之后的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她在法国留学时与比自己大一岁的德马里查拉尔相识,两人恋爱7年后结婚,并举行了有1300名贵宾参加的盛大婚礼。

  德马里查拉尔出身于西班牙贵族家庭,在法国一家银行任经济师,与埃伦娜公主婚后育有一儿一女,现年分别为9岁和7岁。

  据报道,目前德马里查拉尔在几家时装公司担任顾问,工作繁忙,疏于陪伴家人,近年来关于他们夫妻关系不和的传闻较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