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要求巴基斯坦在大选前取消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 (记者赵毅 李学军) 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14日说,巴基斯坦必须在举行大选前取消现在实行的全国紧急状态,否则美国不会承认巴基斯坦举行了自由和公正的选举。

  佩里诺说,为了保证选举的自由和公正,巴基斯坦必须取消全国紧急状态。此外,她还重申,美国希望与巴基斯坦保持长期友好和合作关系,希望巴基斯坦实行民主,保持社会稳定和繁荣。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14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接受该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即将举行的巴国民议会和省议会选举将在紧急状态下进行。

  11月3日,穆沙拉夫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并颁布临时宪法令。此外,他还宣布于明年1月9日前同时举行国民议会和省议会选举,并表示会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