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4名警员遭武装人员伏击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1月14日电 (记者 刘国强) 秘鲁中部万卡韦利卡省14日发生武装人员伏击警车事件,4名警察被打死,另有2名警察受伤。

  警方说,当地时间14日凌晨,约有30名武装分子在万卡韦利卡省瓦乔科尔帕地区的一条公路上伏击了2辆巡逻警车。警方认为,此次伏击很可能是当地贩毒分子或反政府武装进行的一次报复行动。

  这是秘鲁在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袭击警察事件。本月1日,秘鲁南部阿普里马克省钦切罗斯市一警察局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突袭,有1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警察局房屋受损严重。

  秘鲁位于南美洲毒品产区“银三角”范围内,是拉丁美洲三大毒品生产地之一。今年10月31日,当地警方在上述地区进行的一次扫毒行动中截获了一批毒品和枪支弹药,并击毙了两名贩毒分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