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担心巴基斯坦局势影响驻阿美军补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记者 杨晴川 王薇)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莫雷尔14日说,由于担心巴基斯坦局势紧张影响驻阿富汗美军的后勤补给,美国军方正在考虑制订相关的应急计划。

  莫雷尔在五角大楼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驻阿美军75%的补给都

  是经巴基斯坦陆地或领空运到阿富汗的。由于目前巴局势紧张,这些补给线的安全问题引起美国军方的担心。他说,目前尚没有迹象表明驻阿美军的补给线受到巴局势的影响,但为以防万一,美军需要制订相应的应急计划。

  本月3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并颁布临时宪法令。他指出,这是一项迫不得已的措施,目的在于打击恐怖主义、稳定国内局势、确保举行公正透明的大选。他明确表示,紧急状态不可能长期实行,但目前尚不能确定取消全国紧急状态的时间。此外,他还表示会辞去陆军参谋长职务,并宣布于明年1月9日前同时举行国民议会和省议会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