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北部地震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24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1月14日电 (记者赵凯 许云鹏) 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14日晚通报说,当天发生在智利北部的里氏7.7级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在距离震中35公里的托科皮亚市,2名妇女因房屋倒塌受伤后死亡,其中一人88岁。整个托科皮亚省受伤人数达115人。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说,由于目前还不掌握偏远山区及矿山的伤亡情况,不排除死亡人数继续上升的可能。

  地震发生后,智利1号公路托科皮亚段通行中断,泛美公路智利北部段尽管保持通行,但交通部门要求“谨慎驾驶”。此外,受地震影响的部分城市断电,这些城市的供电预计14日晚将恢复。

  另据智利电视台报道,

地震发生后,安托法加斯塔市有数十人被困在地下通道中,目前状况不明。

  智利北部地区当地时间14日12时40分(北京时间14日23时40分)发生里氏7.7级地震。震中位于智利第2大区城市托科皮亚以东35公里处,震源距离地面59公里,地震约持续了50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