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执政党主席拒绝将自己生日定为女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15日电 (记者李保东) 印度媒体15日报道说,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坚决否决了把12月9日法定为“印度女孩节”的倡议,因为这一天刚好是她的生日。

  印度负责妇女和儿童事务的高级官员说,他们决定把12月9日定为“印度女孩节”是从宣传和保护印度女孩的现实需要出发,是为了唤醒和加强印度人对童婚、儿童教育等问题的重视。该倡议得到印度内政、财政和文化等10个部的支持。

  出生于意大利的索尼娅·甘地在得知倡议后立即叫停,因为这一天刚好是她的生日。她说,这种“巧合”的倡议显然是“好心办坏事”,会给反对党提供攻击执政党的口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