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车臣共和国禁售欧式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3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 (记者 郝薇薇) 欧式白色婚纱即将从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的婚纱店消失。据俄新社报道,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在14日的政府扩大会议上要求在车臣境内停止租售各类欧式婚纱。

  卡德罗夫要求与会地方行政长官立即向辖区婚纱店店主发出停止租售“过于暴露”的欧式婚纱的通知。他表示,具有当地特色的婚礼服装应成为婚纱店的“主角”。

  卡德罗夫说:“新娘应该是质朴的化身,但近来穿着过于暴露的服装举行婚礼逐渐成为时尚。如果这种状况持续下去,我们将很快忘记自己的传统,失去自己的独特性。”

  卡德罗夫同时要求车臣文化部长提醒车臣共和国各歌舞团的演员注意演出着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