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审理前国防部长贪污洗钱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俄新网援引格鲁吉亚新闻社的消息称,第比利斯市法院新闻处发公告称,11月16日第比利斯市法院的刑事人员开始审理格鲁吉亚前国防部部长伊拉克利·奥克鲁阿什维利和格鲁吉亚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基托什维利的案件。

  根据格鲁吉亚刑法第4条规定奥克鲁什维利被指控犯有贪污、洗钱、滥用职权和玩忽职守罪。

  据悉,最初在交纳了1000万拉里保金(650万美元)后奥克什维利得以保释,但是在他没到检察院提供证词之后格鲁吉亚检察院宣布对其进行通缉。律师说,目前格鲁吉亚前国防部部长正在德国慕尼黑治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