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总统提名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4:0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16日提名拉多?古尔格尼泽出任政府总理。

  格总统办公厅新闻局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萨卡什维利当天晚上在政府紧急会议上宣布,格总理诺盖杰利已经辞职,他决定向议会提名由古尔格尼泽出任新总理。

  据格鲁吉亚高加索通讯社报道,萨卡什维利说,他与诺盖杰利共同做出了提名古尔格尼泽的决定。古尔格尼泽曾先后在英国、美国和俄罗斯接受教育,是一名成功的商界人士,具有丰富的经验。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