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称中东和会不可能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18日电 (记者华春雨 朱剑慧)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8日在耶路撒冷说,即将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召开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不可能失败,因为这次会议存在的事实本身就是一个成功。

  奥尔默特当天在会见来访的法国外长库什内时说:“安纳波利斯会议不可能失败,因为其存在的本身就是一个成功;我们所要启动的谈判是过去7年以来不曾有过的、有数十个国家出席的、在全世界面前的谈判;会议的目标是为以巴双边的和平进程争取国际支持。”

  以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奥尔默特和库什内在会见时主要讨论了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以及定于12月在巴黎召开的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筹款的国际会议。

  会见时,奥尔默特向库什内介绍了以巴双方在和平进程方面目前已经取得的进展,并表明以巴双方计划在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上启动关于永久性协定的谈判。库什内则对以巴双方围绕中东问题国际会议所显示出的外交进展和双方努力的方向表示满意。

  中东问题国际会议拟定于本月26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召开,巴勒斯坦、以色列、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和巴以周边国家将与会,以推动巴以和谈,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