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决定再释放441名在押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33 新华网
以色列决定再释放441名在押巴勒斯坦人
  11月19日,一名巴勒斯坦儿童手持被以色列关押亲属的照片参加在加沙举行的抗议集会。新华社记者纳赛尔摄

以色列决定再释放441名在押巴勒斯坦人
  11月19日,数十名巴勒斯坦人手持被以色列关押亲属的照片在加沙举行抗议集会。新华社记者纳赛尔摄

以色列决定再释放441名在押巴勒斯坦人
  11月19日,一名巴勒斯坦妇女手持被以色列关押家属的照片参加在加沙举行的抗议集会。新华社记者纳赛尔摄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19日电 (记者华春雨 马晓燕) 以色列内阁19日决定,再释放441名被以关押的巴勒斯坦人,作为以方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表示。

  据此间媒体报道,再次释放在押巴勒斯坦人的提议由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提出,是对阿巴斯近日提出在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之前再释放2000名巴勒斯坦人要求的回应。该决定将在本月底举行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之前实施。

  当天的内阁会议之前,来自沙斯党和“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两个党派的内阁成员曾表示反对政府的这一决定。

  以色列政府曾于今年7月20日释放了255名巴勒斯坦囚犯,10月初再次释放87名巴囚犯。目前仍有约1万名巴勒斯坦人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

  由美国总统布什提议召开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定于本月底在美国的安纳波利斯举行,以色列、巴勒斯坦、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以及巴以周边国家将派代表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