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公布2016年夏季奥运会申办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付颖):日本东京奥运申办委员会19日公布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计划,并将于明年1月将这一计划与其他申办材料一起提交国际奥委会审议。

  东京的申办计划核心理念是“会场最集中的奥运会”。在这一计划中,26个比赛场馆中除了足球和射击之外的24个竞技场馆都集中在主会场周围8公里以内的区域内,这样运动员从奥运村到各个比赛场地就能在20分钟以内到达。同时东京的申办理念还强调,以日本的先进技术来减少对环境的压力。

  1964年在东京举办的夏季奥运会,为日本的经济腾飞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如果东京再次申办成功2016年奥运会,这将是东京第二次举办夏季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