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发生严重交通事故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1月19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东南部普诺省19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9人受伤。

  秘鲁警方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伊洛市通往德萨瓜德罗市的一条公路上。一辆违章搭载小贩进城赶集的大卡车在快速拐弯时突然翻车,致使车上8人当场死亡。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卡车违章载人和超速行驶是造成此次严重车祸的主要原因。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这是秘鲁在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5日,在秘鲁北部亚马孙省罗德里格斯地区的一条公路上,一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客车坠入山谷,造成9名乘客当场死亡,30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