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称各方难以就科索沃问题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贾延宁):正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出席欧盟外长会议的罗马尼亚外长阿德里安·乔罗亚努19日表示,罗认为有关各方在12月10日之前就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达成一致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乔罗亚努说,罗马尼亚认为,欧盟需要在未来可能达成的决定、地区局势前景等基础之上,着手就12月10日之后如何应对科索沃问题展开内部讨论。乔罗亚努再次重申,罗马尼亚反对科索沃单方面独立。

  由欧盟、美国和俄罗斯组成的科索沃问题“三驾马车”将于12月10日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的报告。目前,塞尔维亚方面和科索沃要求独立的阿尔巴尼亚族之间立场仍然对立,塞方坚决反对科索沃独立,而科方则威胁将单方面宣布独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